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-大馬站

三月二日 晚  不平凡的一夜
瑪雅末日傳言沒有成真  諾亞方舟順利的在武吉加里尓登陸  也很幸運的讓我乘搭上了
方舟的船長  阿信  石頭  怪獸  冠佑  瑪莎在這一夜帶來一次又一次的感動
也讓假冒五月天粉絲的我  深深的迷上五月天!
整場演唱會除了嘉賓白安與嘉嘉外  沒有多餘的舞者  讓聽眾專注的聆聽只屬於五月天的音樂
3小時30分鐘的演出  實在佩服五月天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
一首又一首的搖滾歌曲如  『OAOA』  『OK啦』 『 離開地球表面』  讓方舟乘客熱情的隨著音樂擺動
尤其喜歡演唱『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』  『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』  『知足』  『溫柔』  『倔強』時的萬人大合唱  原來擁有相同頻率是那麼的奇妙
獨特的Now here五月天互動螢光棒  一片藍海隨著音樂節奏轉變不一的顏色  形成船長與方舟乘客的互動  也為演唱會效果加分

當然不能說沒有出席是一大損失  畢竟如果演唱者不是你的所愛  再動聽再炫的效果也無法吸引你
慶倖我是喜愛著五月天  有幸的我搭上了諾亞方舟  才不讓遺憾遺留在心中
演唱會中兩度向台下的觀眾鞠90度躬的五月天  讓我看到你們是那麼珍惜跟隨你們的人
謝謝你們把這一夜注進我的回憶里



沒有留言: